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龍蝦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龍蝦活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無聊的我一屁股坐在冰冷的地上,漫不經心地翻着以前購買的故事書、童話書…… 

 在一本薄薄的彩畫書上,我看到這樣一則趣聞:一個小朋友因為好奇心特強,常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有一次。她將幾隻小螞蟻捉進一個塑料盒裡,然後在上面蓋了一層厚厚的冰霜,不一會兒,幾隻螞蟻就被凍僵了。接着,他用夾子夾出螞蟻,放在火上烤,大約兩分鐘后,小螞蟻居然復活了。 

 這太好玩了,我也要親手做一做。冬天沒有螞蟻了,用什麼來做呢?我在屋裡屋外找了一遍,發現了媽媽買回的小龍蝦,就用它來試試吧。 

 我挑了一個活的小不點的龍蝦,放進盛滿水的碗里,將碗端進冰箱中。不長的時間水就凍成了冰,把小龍蝦也給凍住了。 

 我的第一拯救計劃就是“冷解凍”。我用衝擊力大的自來水,對着冰碗沖,冰塊上很快被沖了一個大窟窿,接着沖,沖……嘿!真靈!不長時間冰塊就融化了。 

 緊接着,我將這隻小龍蝦小心翼翼地拎起,使用取暖器將它烘乾。只見龍蝦身上的水分慢慢蒸發,飄起縷縷白煙,眨眼工夫,龍蝦身上便全乾了。這時,只見龍蝦蠕動了一下身子,伸伸腿,接着便提起兩隻小螯向我示威。

您正在瀏覽: 小龍蝦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龍蝦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