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四月是學校的體育月,在體育月里,我們舉行了好多比賽,而最有意思的就數籃球比賽了。 

  今天,是403班的A組對402班的A組,這兩組可是整個四年級最有實力的兩組了,今天這場比賽,一定很激烈。 

  比賽前,賽場四周就站了黑壓壓的一片,有402班的,也有403班的。他都在小聲議論着。“這場比賽會不會是平局呀!”一個聲音冒了出來。周童說:“我敢打包票,你們班准輸。”“才不是呢!”王鈺說:“你看,我們班呂航員的個子佔了多大的優勢,才不會輸呢!”大夥猜測着賽事。 

  一陣哨聲,打響了今天的比賽,呂航員一個箭步衝過去,勾走了正穩穩噹噹拿在周政手上的球,傳給了朱昱,朱昱拿着球,猛地一投,“進了”場下一片歡呼聲,二班的女同學們在鼓舞士氣。該二班發球了,吳鴻飛突破了呂航員和朱昱的層層防護,正準備投,忽然,呂航員把球一碰,偏了,穩穩噹噹地落在了朱昱手上,朱昱一投,又進了。場下又是一片歡呼聲,二班的女生使勁喊:“四二班加油……”最後,403班以8:4打敗了402班。 

  這就是403班的A組對402班的A組的籃球比賽。

您正在瀏覽: 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