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我太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我太信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午自修的時候。我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講解了詞語手冊里的練習。

  而在講解之前,我們的語文老師叫我們同桌之間互相檢查一下我們的詞語手冊有沒有完成的?因為在平時的時候,老師只是布置預習作業的時候,讓我們自己去做,根本就不檢查的。一直要到講解的時候,我們會相互檢查一下。而我的同桌在前幾次的檢查中,對我說,他把詞語手冊忘記在家裡了。那我想,忘記了就忘記了,我就跟老說說了一下。這樣,也就過去了。可是,今天我們又要檢查的時候,他竟然又說又忘記在家裡了。大概次數太多了吧!老師都不相信他了。

  於是,老師說:“你是真忘記了?”他還理直氣壯地說:“嗯,我確實忘記在家裡了。”老師說:“怎麼你每次檢查都會忘記的呢?”他說:“那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的湊巧呀?”於是,老師叫我檢查他的書包。我還沒怎麼找,他的詞語手冊就出現了。這下子,他的謊言被拆穿了。我一檢查,他竟然有好幾課都沒有完成。難怪會忘記在家裡了。

  哎!這個同桌呀,以前的時候每次沒有完成也都是騙我忘記在家裡了,怪我這麼信任你。原來,你一直都在騙我呀!

您正在瀏覽: 怪我太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我太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