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蟑螂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的秘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對暗棕色的翅膀,還有一個肥碩的身體。我還有六隻細細的腳,還有兩顆圓溜溜而大大的眼睛,兩根細細的觸角總是不停的觸動着。你們猜猜我是什麼動物啊!我是一隻胖胖的蟑螂,即使我很胖,但是呢,我卻可以自由地穿梭在縫隙里,不錯,我會縮骨功!這是我的秘密哦!我喜歡夜裡出來,白天也出來,但是很少白天出來的。

  蟑螂也是人人都討厭的害蟲之一,雖然總是被人人厭惡,我也不以為然,因為吃米,所以我不得不被他們討厭。理由很簡單,米飯是他們的主食,算是最重要的糧食,而我也是吃米飯的,所以他們才這麼厭惡我。為了生存,我必須要吃米。所以每一次在他們睡着的時候,我便會偷偷的從牆縫裡鑽出來,然後再通過觸角尋找米的來源處。

  我是一隻蟑螂,別名又叫小強。別人喜歡叫我小強的原因,是因為我拍不死啊!拍不死並不是真正的怕不死,而是他們拍我的時候,我有我本身的秘密,縮骨功,我可以用縮骨功躲在石縫裡,他們就拍不到我了。我雖然是有害的蟲子,可是也不是全都是不好的,我可以用來泡酒,當藥用。因此,人類看上了我的藥用功能,便開始打量捕捉。

  還好我會縮骨功,這是我的一個極大的秘密,我喜歡夜裡出來,看到那些人類睡覺后,會偷偷的出來找米吃。我喜歡躲在陰暗的角落,喜歡躲在一個人人不知道的地方。去常常被他們從衣櫃里翻出來,或者是從櫥櫃,柜子之類的地方。然後他們要拍死,我便會用我的縮骨功逃跑,這是我保命的方法。除此之外,我還有好多只能乾的腳,我跑步的速度特別快,他們根本追不上我。

  但是他們把防蟑螂的葯放在了衣櫃,櫥櫃和柜子里,於是我臨時的家就沒有了。這樣,我只能躲在地縫裡,安安靜靜的待着,他們依然防不了我,我就在這些陰暗的地方待着。

  我的秘密就是我會縮骨功,而其他的動物卻沒有。我還有好多只能迅速跑路的腳,還會飛。我又多少能幹的地方啊!除此之外,我還可以當藥用,但是人類想抓到我,那就困難啦!

您正在瀏覽: 蟑螂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