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合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合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合肥 標籤:游合肥作文

“白雲飄飄網.net”

  去年暑假我去合肥舅舅家玩,合肥是我們安徽省的省會,還有一所名牌大學——科技大。  

  我們去了包公祠,李鴻章的故居。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合肥的科技館,它的外形像個星球,非常的壯觀。我們從科技館第二層開始玩的,我和哥哥、弟弟一起打電子排球,我們贏了好多場呢。我還看見了一個圓形的球體,下面還有一個洞,里有一個球,可是這個球永遠都不會掉進洞里的。我覺得好神奇,爸爸告訴我這是引力的作用。

  來到三樓,裡面有一塊地方是電腦設計,裡面有幾十台電腦。我也找到一台電腦在玩,我先畫了一顆樹,又畫上房子和小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彩,幾隻小鳥向藍天飛去,再畫上一條小河。大家都誇我呢,讓我給這副畫起個名字,我想了想,就叫《美麗的家鄉》吧,逗得爸爸媽媽開心的笑。  

  我們還看見污水處理廠、風力發電廠、火力發電廠、水力發電廠……  

  四樓里有隱身術、最初的電話、電腦守門員等等,最後我們去了高壓放電處,工作人員一邊維持秩序一邊提醒大家注意事項。“放電了,放電了”人們驚叫起來,  

  只見在大圓球里放出幾十萬的高壓電,火光四射,真驚險啊!  

  這次玩合肥科技館,我玩得十分開心,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期盼下次再來合肥科技館,去探索科學無窮奧妙。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去合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合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