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蠟炬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炬的微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喂!往那邊去點,把我的位置擠到了!”我的紅蠟燭哥哥又在擠我了,我只好又往右邊躲了0.5毫米---不是我不想讓哥哥位置,是這個柜子太小了!我都躲到柜子角,撞的頭都暈了!唉,自從上次那位老奶奶把我和哥哥姐姐們從那個大商場的大櫥櫃裡帶走,就入住了這個小小的柜子,還沒大櫥櫃的三分之一呢!唉,這就是命啊! 

  咦?怎麼柜子打開了?啊!一隻大手把我從柜子里“揪”了出來。原來是老奶奶家停電了,要用蠟燭啊!可是我這麼漂亮的花衣服,很快就會溶化的,這......“小寶貝,記住,蠟燭生來就是為人類作出貢獻的,雖然我們的生命很短,但很有意義啊!”媽媽的話又在我耳邊響起。好吧!勇敢地上“斷頭台”吧!55555,我不禁哭起來,下輩子絕對不做蠟燭了,菩薩聽到沒啊! 

  老奶奶慢慢把打火機摸出來,點燃了我。我模模糊糊地看到自己的眼淚正在緩緩流落。這時,我想通了,人嘛,哦不,蠟嘛,總有一天是會消失的,能作出貢獻,有何樂而不為呢?這時我發出的光亮十分耀眼,啊!真漂亮!下輩子我還要做蠟炬!奶奶的嘴邊也綻開了小孩子的笑容:“啊!好久沒用蠟燭了!蠟燭的光好漂亮哦!” 

  是的,我就是在生命最後一刻,也要為人們作出貢獻的! 

  ----藉此文,獻給不知道生命方向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蠟炬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炬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