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羨慕別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別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羨慕過別人,因為自己的不足,才會羨慕別人。羨慕就像一顆很久未點了的星星,看着其他的星星發著璀璨的光芒,那顆灰暗的星星便會突然閃爍,渴望也能如其他的星星一樣璀璨。羨慕總是給人帶來渴望,我也曾羨慕過別人。

  在學校里,學校是一個集體,裡面有着各式各樣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在這個學校的教室里,我常常會看着那些會畫畫,會唱歌,會寫毛筆字,體育健材生。他們有着一個個耀眼的閃光點,在我們班裡,他們就像在漆黑夜裡的星星,總是會泛着耀眼而璀璨的光亮。而我常常都會自卑,為什麼我就沒有什麼藝術細胞呢?

  在這個集體里,我說多麼的羨慕他們啊!我常常想,要是我也有他們擁有的藝術就好了。因此,我常常在夢幻中度過,想着他們的優點我都有。但是這僅僅只是想象而已,現實永遠都是那麼的殘酷。我看到那些正在為班集體繪畫黑板報的同學,有的人提議,有的出謀劃策,還有的畫畫。他們合作的非常好,更多的是因為他們有共同的優點和過人之處。

  還有的學音樂的,時不時地發出好聽的聲音,她們在練習比賽要唱的歌。我見她們把所有的感觸都放在了音樂里,她們是那麼的喜歡音樂,而又會音樂啊!體育生早早的去到了操場練習,為得是能為班集體做出奉獻,可以贏得榮譽。看着他們,我不僅感慨了起來。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啊!羨慕他們有藝術天賦,有過人之處,可以為班集體做出奉獻。

  每次我看到那些同學在努力,我都會不自覺得發起呆來。實在是太可悲了。我常常想,為什麼我就那麼沒有藝術細胞,那麼沒有藝術天賦呢?而她們卻有,每次想到這點,我都會不由得朝她們投出羨慕的眼光。也許我的眼光非常的熾熱吧!每錯,那熾熱的目光是我對她們都羨慕,是對自己的可悲。看着他們,我總是會嘆息好一陣子。

  與此同時,我的目光會放在他們身上好久。我羨慕他們,也行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羨慕他們吧!我就像一顆沒有亮點的星星,看着這些會發光的星星,總是渴望能靠近他們,能擁有那份璀璨而耀眼的光。

  羨慕的我,就好比這顆不會發光的星星,我確實羨慕他們。

您正在瀏覽: 羨慕別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