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發明能讓人們的生活好起來,發明能讓科技發達起來,發明是一種無所不在的東西。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去發明,去創造。當然,我也想發明許多對人們生活有用的東西。下面我就用作文來介紹我的發明。 

  我發明的是語音桌子。你們一定知道桌子,桌子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東西,可你們知道語音桌子嗎?這種桌子顧名思義就是一種會說話的桌子。它的形狀是正方形的,有兩種類形,一種顏色是粉紅色的,桌面上有一隻可愛的,蹺着尾巴的小帽,非常美麗,是女孩子最喜歡的桌子;還有一種是藍色的,桌面上有一隻昂頭挺胸的小狗,看上去很威武,深受男孩子的鐘愛。它不僅外觀好看,而且它還有奇特的功能,就是我剛才介紹了的——會說話。我們在寫字時,頭經常會趴在桌子上,它就會說“小主人注意姿勢,小心近視”這樣,你就不會弓着腰寫字了。什麼近視眼,駝背等就與你“絕交”了。 

  啊!這是一個多麼好的發明呀!它對我們的幫助大極了!我真想讓它馬上上市!

您正在瀏覽: 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