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過連續幾天的下雨,今天天氣終於變好了。

  我生長在家鄉十二年。每天一早起來,對面的山是必然會看到的,但我卻從來沒有登過這座山的頂峰。今天爸爸媽媽都剛好都有時間,於是爸爸就提議我們去野炊,目的地就在對面這座山的山頂。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媽媽也點頭表示了同意。爸爸準備好了野炊的工具,然後我們去菜市場買完了菜就出發了。

  我們走了一段水泥路,走到了山腳下休息了一下。往前一看,沒想到接下來要走的才是真正的“水泥路”,濕答答的。但是我們仍然邁着鏗鏘有力的腳步向前走去。走到山頂,我們的衣服早已被濕答答的泥土濺得不像樣了。山上的空氣格外清新,伸手彷彿就可以摘到雲。從山頂向下看,人小得像一隻鴨子,鴨子則小得只有一粒黃豆這麼大。那一片又一片的油菜花更是給大自然添加了幾分色彩。爸爸媽媽可是做飯菜了,四十分鐘后一桌色味雙美的菜和米飯出鍋了。同樣是米飯,但在山頂時吃起來卻格外香甜,也可能是心情很好的關係吧!

  吃完飯後,我們準備下山了,爸爸卻在這時說:“我帶你們去個地方。”我們到了爸爸說的那個地方,那個地方有一條直徑大約一米的紅色管子,長大約一百多米。爸爸說“這裡可以滑到半山腰,我做小孩的時候經常和同學從這滑下去,非常好玩。你們也沒玩過,感受一下吧!”“好啊!好啊!反正我們的衣服已經髒得不成樣子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爸爸首先滑了下去,接着是我、媽媽。滑下去的速度不怎麼快,但我和媽媽還是有點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嘛。

  滑到了半山腰,我感覺十分好玩,並要求爸爸在上去玩一次。爸爸說下次再去,真希望下次快點到來!

  四年級:童彤2002

您正在瀏覽: 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