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後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後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面那座山就是我們廠的後山公園。

  你們看!這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是用紅色的磚頭砌成的。它有一個特點,就是這條小路“四通八達”,哪裡都通。

  路的兩旁栽種着桃樹,春天一來,桃樹上開滿了桃花。這些桃花美麗而優雅,桃花有九到十二片花瓣(自己數的,可能不是很准),有一個雌蕊和十到十五個雄蕊(不是很准)。桃花有些是粉紅色的,有些是紅色的。近看桃花,像一個朝天的小喇叭。

  早晨來到後山公園裡的竹林,一層白色薄霧纏繞着整個竹林,像仙女的飄紗覆蓋著。可愛的小鳥來到竹林放聲歌唱,動聽的歌聲在竹林間回蕩,彷彿把整個竹林變成了音樂的世界。給後山公園增添了許多生機。

  太陽落山時,晚霞把竹林打扮得煥然一新,景色變得非常迷人。漸漸的,竹林變得安靜了,只有涼風吹得樹梢來回擺動,吹得竹葉不斷向人們點頭微笑。而那“沙沙”作響的的葉子伴者小河“嘩嘩”的流水聲,奏出了一曲優美動聽的樂曲,真好聽……

您正在瀏覽: 介紹後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後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