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榨橙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橙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和橙汁了,酸酸甜甜的。特別是在冬天喝,冰冰涼涼的,別有一番風味兒。但我更愛喝媽媽榨的橙汁,即新鮮有可口。

  下午,媽媽正準備給我榨橙汁,電話鈴響了,媽媽拿起電話競沒完沒了的煲起了“電話粥”。桌子上的橙子一個個裂着嘴瞪着我好像在說:“喝吧!喝把……”它們把我惹生氣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自己動手了。

  我先把它們從保鮮袋裡拿出洗乾淨,再用刀切成兩半,然後挨個放入榨汁機擠壓,黃的勝金的橙汁順着白的如雪的凹槽流進了杯里。榨好了,我把橙汁瓶中繫上一個“蝴蝶結”——這是送給媽媽的。最後我也喝了一杯,“今天的橙汁比往常的好喝”我自言自語道。

  媽媽聽見了,走過來說:“因為這是你自己的勞動成果,所以比往常的更好喝!”

您正在瀏覽: 榨橙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橙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