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小貓可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小貓可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過一隻小貓咪,名叫可可。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 

  那是一個雨天,爸爸到紅樹林里觀看美景。這時,爸爸發現了一隻小貓——可可。那隻小貓一直圍着爸爸轉,好像很喜歡爸爸。爸爸見她這麼可憐,便收養了她,並給她取了個名,叫可可。因為爸爸見可可這麼可憐,又可愛,所以取了這個名。 

  可可非常淘氣也很可愛,你瞧,爸爸的皮鞋成了她的床,鞋墊成了被子,乖的時候就會在箱子里睡,不乖的時候則會跑到床上和我睡,為此被爸爸打了一次呢,爸爸打她時,她像個乖小孩在承認錯誤,很可愛吧!更可愛的在後面呢:一隻小蟲子,她都能玩上一小時,一開始非常謹慎,用爪子碰碰它,發現沒什麼反應就大膽地玩起來了,一下用全力迫向它,一下用四肢“折磨”它,沒完沒了的,像是和一個強勁的對手在比賽呢! 

  我喜歡可可,所以特意查閱了許多有關貓的知識。我知道了貓的身體分為頭、頸、軀幹、四肢和尾五部分,全身被毛。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因而行走無聲。捕鼠時不會驚跑鼠,趾端生有銳利的爪。爪能夠縮進和伸出。貓在休息和行走時爪縮進去,捕鼠時伸出來,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防止爪被磨鈍。貓的前肢有四指,後肢有五指。貓的牙齒分為門齒、犬齒和臼齒。犬齒特別發達,尖銳如錐,適於咬死捕到的鼠類,臼齒的咀嚼面有尖銳的突起,適於把肉嚼碎;門齒不發達。貓行動敏捷,善跳躍。 

  可可不像其他貓咪,非常乖巧,但是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小貓可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小貓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