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這是一首《風》。

  今天天氣不好,起風了,樹上的葉子在風中“沙沙落下”。

  中午放學了,走在回奶奶家的路上。一開始是順風,我一邊走着,一邊欣賞着四周的葉子翩翩起舞的景象。

  紅中透黃、黃中有紅,我情不自禁地感嘆起這些小精靈來,它們多美,多可愛呀!

  拐一個彎,就變成逆風了,落葉門被強大的風驅使着,向我襲來。我的衣服不厚,沒有帽子,一陣風就把我吹得瑟瑟發抖。

  “好漂亮的小蝴蝶呀!”“我們去抓住它吧!”“你快點!”

  耳邊忽然傳來了一陣低年級小同學的吵鬧聲。我定睛一看,小同學們正在追趕一隻綠色的小蝴蝶。

  它漂亮極了,是茶綠色的,茶綠色的頭,茶綠色的翅膀,還有一對……不,它沒有觸角。那也不是蝴蝶呀,而是一片冬青葉。

  可,可它卻和蝴蝶極其相似。

  風兒,帶領着那些葉子兵們又來了。我放開手,輕輕一揚,那隻茶綠色的“蝴蝶”就“飛”走了。

  那些低年級的小同學們垂頭喪氣地走了,不再去抓“蝴蝶”。而我卻開心極了,因為它,是被我送上“飛機”飛走的。它是茶綠色的,在這種鬼天氣中,能有一片綠色的葉子在飛,就有了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我好喜歡它,只要摸摸它就知足了。

  “呼……”“呼……”這是風的聲音。

  在這寒冷的冬天,我家裡的佛手花開了,那可憐的小葉子,托起一朵金黃色的花,真漂亮!

  同時在着寒冷的冬天,你相信,連我們局小區的院子里那嬌貴的玫瑰花都開了嗎?

  不管你信不信,花兒真的開了。它們在寒風裡爭奇鬥妍,開成一大片。

  “……過江千尺浪,入竹千竿斜……”可以說,風,帶給了我們寒冷,也帶給了我們溫暖;帶給了我們憂慮,也帶給了我們美麗……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