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酸”“甜”“苦”“辣”  

  “光陰似箭催人老,日月如梭趲少年”,“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時間轉瞬即逝,一轉眼童年生活就要結束了,但是童年的“酸”“甜”“苦”“辣”卻在我的腦海中不斷上演。  

  “酸”,在童年裡“酸”並不陌生。比如:學校抽學生要到鎮上去參加“信息技術大賽”,我得知后努力的練習信息技術,終於“功夫不有心人”,我的打字速度和一些基礎的知識都得到了明顯的提升,但是比賽后我得知我考了第二名”,望着第一名的獎狀,心裡不斷的流出酸淚來。  

  “甜”,我印象最深的是“甜”。每當我上課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時,總能看出老師臉上的微笑,每當我晚上幫助爸爸媽媽干一些家務時,總能看出父母的笑容,此時此刻我感覺自己彷彿喝了蜜,欣喜若狂。  

  “苦”,在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是“苦”。考試了,考試了這是老師的“武器”每當考試的時候,有的同學就抱怨: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是我們才會想到考試說的“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誨讀書遲”,“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辣”,“辣”在我們生活隨處可見。比如:學校開“六一文藝演出”,老師叫我演一場節目,也許是當時太緊張、太大意了,表演到一半的時候竟然把台詞忘了,此時此刻我的臉上火辣辣的,不知所措。  

  沒錯!“酸”“甜”“苦”“辣”是歌。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這樣人生才會豐富多彩,人生才會充滿味道。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