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鼠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鼠標 標籤:鼠標作文

  家裡從來都沒有買過電腦,因為那個時候父母沒有那麼多的錢去買這些東西,擁有一部手機都已經不錯了,而且買的手機還是最便宜的那種,而且有一部電腦父母也擔心我會因此沉迷於網絡遊戲,這樣會讓父母更加的操心,我也一直以為家裡不會出現電腦這個東西。但是有一天我家裡出現了一個跟電視機很像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母親說父親最近工作需要一部電腦,但是不是給我用的,我不知道母親為什麼要這麼說,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電腦,而且也不知道電腦有什麼用處,只知道父親工作需要它,我一直以為電腦都是用來工作的,沒什麼好玩的,所以母親買回來電腦的時候我沒有去看過,因為覺得沒必要。

  有一次晚上我去客廳上廁所,那個時候家裡鬧老鼠,心裡特別的害怕會在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時候遇到老鼠,這樣我會特別害怕的大叫起來,會吵醒父母,他們工作了一天也很辛苦,每天休息都不能夠睡飽。我起床來到客廳打開了客廳燈,這個時候我看到了一個黑黑的東西在父親的桌子上,我覺得那東西特別的像一隻老鼠,我心裡想遭了,會不會是老鼠跑到父親的電腦前磨牙了,因此我特別緊張的叫醒了父母,怕父母買的電腦被弄壞了,畢竟一個電腦也不便宜。父母聽到我的聲音之後都很奇怪的起床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着急的告訴父母桌子上有一隻大老鼠,父母覺得不可思議就跑到了客廳才發現,原來不是一隻老鼠啊!

  母親告訴我說那是電腦必須用到的東西,它的名字叫做鼠標,不是一隻老鼠,就是因為它長的像一隻老鼠所以人們都稱呼它為鼠標,我聽了母親的話之後才明白了什麼是鼠標,從那次開始我就覺得電腦是一件特別神奇的東西,居然有那麼奇怪的東西在那裡,我打算之後要研究一下鼠標,讓它不再來嚇唬我,雖然它看起來那麼的小,可是它的作用可大着呢,我每次都能看到父親用鼠標的時候,感覺特別的帥氣!

您正在瀏覽: 鼠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