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 講文明 

  電視和媒體上都提出“迎奧運,講文明”的口號,希望大家能講文明,不要做一些不文明的事情。 

  每一次上學時,我都會發現在廣州的街頭有很多不文明的現象出現,表現在有人說髒話,有人亂丟垃圾,有人亂貼小廣告,還有很多違反交通規則的事情,這說明人們對文明的了解還不全面。 

  3月19日上午,由100名社區(村)文明之星和更多的城市文明志願者組成的“亮眼行動小分隊”開始行動,負責尋找自覺遵守交通信號燈、路口主動禮讓他人的司機和行人。為此,首都文明辦特地購買了18台照相機,分發到全市18個區縣的志願者代表手中。“我要用這台400萬像素的數碼相機,記錄下那些文明出行的人,鼓勵大家向他們看齊。”這樣,大家就不會違反交通規則了,交通事故也減少了,世界就會變得文明多了,真實“一舉三得”“舉一反三”。 

  迎奧運,講文明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給別人做榜樣,這樣別人才會向你學習,大家都快行動起來,讓世界變得文明起來,爭當文明城市。

您正在瀏覽: 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