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人應該要懂得感激,胸懷感激之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才會更加融洽,生活才會過得更加快樂,而且自己也將會被幸福說包圍。

  生活中給予我們無私關愛和幫助的人不多不少,剛剛好就那麼幾個,但是卻有那麼兩個人是陪了我們一輩子的,那兩個人就是我們的父母。從我們就一直在我們的身邊了,是他們一直一句的教我們咿呀學語,是他們扶着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個跑來援助,是他們一直一直的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呵護我們的成長……

  要說起我的爸爸媽媽,其實也不過就是普通人里再普通不過的普通人,但偏偏就是他們這樣的普通人哺育我長打,教導我成長,這樣的養育之恩,是我這輩子都無法償還的。

  那一次我在學校和同學玩着玩着,一不小心就狠狠地摔了個跟頭,剛開始沒什麼感覺,傷口也就只是像被輕輕擦到了一樣,看起來沒什麼關係,我野就沒去在意,而且上課鈴聲已經響了,我只好急匆匆的跑回了教室。誰知道上課的時候傷口竟然越來越疼,而我去檢查的事實已經不再是小小的擦傷了,而是一條細長的裂痕,並且在一點點的往外滲血。我害怕了,忍不住內心想要哭的慾望,等到下課後,便立馬去打了電話給爸媽。我聽到爸媽在電話的那一頭心急如焚的聲音,心中的好像有什麼東西一下子泄了氣,那種想要哭的慾望更加強烈了。

  我只好乖乖的等着爸媽來接我,他們趕得很急,不一會兒就到了我所在的地方,像是兩個風塵僕僕的人。他們看完我的傷口后焦急的就像是在熱鍋上的螞蟻,立馬帶了我去醫院。在醫院的時候媽媽還是紅着眼睛,心疼的問我疼不疼,我笑着回她,不疼。

  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心中無比的溫暖,而我野特別感激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羽呵護,當然,這是我怎麼都回報不了的。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有你們在我的身邊,你們無私的愛是我這輩子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並將永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