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名字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名字介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徐州市 江蘇省徐州市少華街小學4(四)班 孟? 星期六的上午,陽光明媚,我們四年級寫作班的同學,開展了一個活動——有趣的名字介紹。

老師讓同學們,按照出生、月份、先後的順序介紹。首先是1月份出生的同學介紹。只見她穿着一身紅色的衣服,臉圓圓的,眼小小的,面帶笑容。她扎着一個馬尾辮,真是個機靈活潑的女孩。她清了清嗓子,大聲的說:“我叫王?燃,這個名字是爸爸媽媽商量着給我起的。燃取“冉”這個音,爸爸媽媽希望我向太陽一樣,在學習上冉冉升起,我對這個名字很滿意,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接着發言的是李勇飛同學,他害羞似的說:“我的名字叫李勇飛,是爸爸起的,爸爸希望我勇敢頑強,像鳥兒一樣,飛向尉藍的天空。”說到這裡,他真的勇敢起來,兩手做了個飛翔的動作,只聽他鏗鏘的說:“我要在學校長滿羽毛,練硬翅膀,準備明天去搏擊長空。“太好了!”教室里掌聲四起。就連一向嚴肅的彭老師也露出了笑容。

不知不覺輪到我了,我站起來心跳的歷害。趕緊拿出擬定好的草搞,定了定神說:“我叫孟?,是爸爸給我起的。?,是美玉的意思,是很珍貴的,也許是希望我長大,飛黃騰達,做一隻鳳凰,高高在上。“?”的諧音是帆,帆代表一帆風順,爸爸是希望我,做什麼事都能順順利利。我真喜歡這個名字,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好運。說完后,我想:家長給孩子取名時都寄託着一種希望,一種祝福。

活動在愉快的進行着,同學們都向大家介紹了自己名字的魅力。充滿自豪,充滿自信,是啊!父母為我們每個子女,都取了蘊含深意的名字,他們把幻想、希望、都寄托在兒女的名字上,作為子女,我們要從中汲取力量,不辜負父母的希望和重託,做一個“名副其實”的人。 上篇文章:難忘的北京之旅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有趣的名字介紹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名字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名字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