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溫暖、快樂、幸福。是一個其樂融融的3口之家。 

  我的爸爸、媽媽都從事機關部門工作,非常敬業。在我的生活中,也是最照顧我的人。 

  記得有一次,半夜裡,我發高燒到38°,突然開始猛流鼻血,爸爸媽媽急的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這是已經是深夜,窗外正下着大雪,寒風凌咧,他們冒着大雪,背着生病的我跑向醫院。到了醫院,排隊的人很多,我們坐在椅子上等候着,爸爸立刻跑出去,買了一袋熱騰騰的包子給我吃,當喊道我的名字時,我嚇哭了,躊躇不前,經過爸爸媽媽的哄勸后,我才讓護士為我將冰冷的針管插進我的血管里,我害怕的閉起了眼睛,過一會,我才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啊,原來一點都不疼,真是太神奇了,這個時候,爸爸媽媽才虛了一口氣。 

  還有一次,媽媽因為一件事吧,打了我一頓,哼哼,我可是很記仇的,那天,媽媽上街買了一雙新鞋子,回家后,隨便一扔就走了,我便急急忙忙的拿出了鞋子。啊!真漂亮,我在家裡就開始臭美了,又是化妝,又是換衣服,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是媽媽發現了。他把我暴打了一頓,我急忙把鞋子放回了原處,吸取了教訓。以後便不敢了。 

  這個世界真是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