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火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火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上有一點兒受涼,一直流鼻涕,一上午就用了一捲紙呢!

  下午,張爺爺來了,他是一位醫生,見我這樣子就說:“我給你拔火罐吧,一拔就好了。”我問:“拔哪兒啊?”爺爺說:“后脖頸。”嚇的我連忙捂住脖子說:“我不拔,疼!”張爺爺說:“我給小齊叔叔拔一拔你看看,一點兒都不疼。”因為爺爺動作太快了,我只看見火光一閃,小齊叔叔的脖子上就多了一個玻璃瓶。我還是不讓拔,沒辦法,只好讓張爺爺再給我媽媽拔一次。

  這次,我眼睛一眨都不眨地看着爺爺的手,只見爺爺的左手拿着玻璃瓶,右手拿着一個小鐵棍,小鐵棍的一頭纏着一些棉花,棉花上面油乎乎的。爺爺把小棍往一個盛着酒精的瓶子里一蘸,點着了火,往玻璃瓶里一劃拉,就把玻璃瓶扣在了媽媽的脖子上,把肉吸的老高,可好玩了。媽媽還對我說:“一點兒也不疼。”

  給媽媽拔完了,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拔一次,拔完了,不但不疼,反而很舒服呢!

  把瓶子去掉之後,鼻涕也不流了。

  拔火罐真神奇!

拔火罐 作文推薦:

  • ·拔火罐500字
  • ·拔火罐400字
  • ·拔火罐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拔火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火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