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蜂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蜂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被激怒的馬蜂,向我們氣勢洶洶直衝而來,樂樂哥的大竹竿左右揮舞,我從地上撿起土塊一陣狂砸,東東慌忙打開桶蓋一顆顆棗兒也成了戰鬥中的子彈,此時空中的棗兒土塊亂飛,只見馬蜂毫不示弱,攻勢更加密集,速度更加迅猛。怎麼辦?敵強我弱,不能硬拼,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樂樂哥大喊一聲:“撤!我來掩護!”一群馬蜂乘勝追擊,小澤不幸負傷被蟄三刺,東東正彎腰提桶只聽他“哎呦!”一聲,一隻大馬蜂在他手上狠狠的蟄了一下,我們被馬蜂追的東逃西竄,突然我頭上猛烈一疼——也被馬蜂刺中了,因為樂樂哥做掩護,傷的最重,身上被蟄了六刺。我們跑的氣喘吁吁,終於擺脫了“敵人”的追擊。  

  這場人蜂打戰,我們大敗而歸,都光榮負傷。 

您正在瀏覽: 人蜂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蜂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