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我們是沒有後悔葯的。就像今天我和媽媽發生了一件事情一樣。我們也沒有辦法。那麼,到底是什麼事情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其實,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去讀興趣班了。到了中午的時候,媽媽來接我。隨後,媽媽就用電瓶車載着我在路上騎着。途徑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媽媽一開始猶豫了一下。媽媽想往前走的。可是,後來,不知怎麼地,媽媽又決定往左拐了。可是,往左拐過去以後。我們騎了一段路之後,就發現前方有一個大水坑。於是,媽媽想着只要我們慢一點的話,我們就不會被這個水坑裡的水濺濕的。可是,正當這個時候,後面有一輛電瓶車從我們的身旁飛馳而過,把我們濺濕了。

  媽媽對我說:“我真是後悔走這條路了,要是剛才我往前走的話,我們就不會被水濺濕了。”是呀!媽媽說的沒錯,如果我們剛才選擇直行的話,我們可能確實不會被水濺濕。可是,這個世界上,又沒有後悔葯呀!我們後悔也來不及了呀!

您正在瀏覽: 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