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電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電之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塞西利亞星與赫爾卡星曾有過一場戰爭。  

  由於冰系的所有精靈都被海盜艾里遜所控制,導致了精靈十分混亂。精靈界的族長譜尼立即下令:電系使者——雷伊帶領所有電系精靈去制服艾里遜,並拯救所有冰系精靈。  

  雷伊接受了這個艱巨的任務。並立即與所有電系精靈到了塞西利亞星。  

  剛到了塞西利亞星,一隻急凍獸就跑了過來,沒等說話就與西薩疏拉展開了戰鬥。西薩疏拉一個 “雷神”,可急凍獸一下就讓開了。同時,用了一個“零度冰破”,一下就制服了西薩疏拉。天雷鼠看不下去了,一下沖了上去,使用了“放電”,打出了致命一擊。把急凍獸打傷了;並救出了西薩疏拉。其實,布林克斯早已在寒冰溶洞中窺探動靜了。這時,布林克斯一下沖了出來。一下,用了一個“聚能光炮”把天雷鼠打得個老遠。這時希拉挺身而出,使用了“閃電風暴”。剎那間,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閃電從天而降正好劈中了布林克斯。阿克西亞憤怒了,使出了冰系的大絕招“極冰風暴”。頓時,電系的所有精靈都被困在了一個大冰球里。幸好雷伊還留了一手,連忙拿起通話器呼叫自己的老朋友“雷吉歐斯”。雷吉歐斯幫助雷依他們破了大冰球,使得雷伊與阿克西亞做最後的角逐。  

  雷伊使出了電系大絕招“瞬雷天閃”。阿克西亞受了重傷,憤怒至極。在一次使出了“極冰風暴”  雷伊靈巧的躲開了。阿克西亞不甘心,又用了“極冰風暴”,雷伊又躲開了。就這樣,阿克西亞一發招,雷伊就躲。過了好幾輪阿克西亞沒有技能值了。雷伊趁機發動攻擊,勝利了。  

  在所有電系精靈的幫助下,這場浩劫才算是過去。

您正在瀏覽: 冰電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電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