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巍山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巍山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上午我和媽媽去爬巍山屏。我們打算爬到山頂,遊覽一下美麗的巍山屏。

  首先,我們到了山腳,經過彎彎的復興橋,然後看到了石門,它威武的聳立在路的中間。經過石門,我們沿着石階拾級而上,來到了半山腰。

  我們在半山腰看到了玉屏山莊和恩屺亭,周圍有一片松樹林,松樹林里一片生機,樹林里鬱鬱蔥蔥地長滿茂密的松樹。儘管烈日炎炎,樹林里卻透着涼爽的氣息。陽光透過層層疊疊的枝葉,星光點點。我們在樹林里歇了好一會兒。

  繼續沿着石階向上攀登,我們便來到了山頂,放眼望去,巍山屏四周可見密密麻麻的村莊。山頂上好寬闊,先映入眼帘的是綠油油的茶園、翠綠的竹林,其次遊覽了革命歷史紀念碑,裡面記載了很多革命烈士的英雄的事迹,最後我們到了廟宇的中央,有一座“大雄寶殿”我情不自禁進了大門,一位頭戴黑珠、伸着手指的“如來佛祖”呈現在我的眼前。旁邊有十八羅漢、觀音菩薩等。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已經快到中午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風景如畫的巍山屏。秋已來臨,可確實感覺不到秋的存在,其實是自己心境的原因。如果你保持一顆愉悅的心,生活就到處生機勃勃。

  四年級:152858212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巍山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巍山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