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識就是力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就是力量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經常給我們說,知識就是力量,我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知識,這樣才能在將來派上用場。

  我十分認同老師說的話,知識的力量是無窮的,不僅僅在未來的成長中,知識會派上用場,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知識也會轉化成力量幫助我們的。

  有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在菜市場買菜,買的東西太多的時候,媽媽總會算不過來,這個時候我就派上了用場,我在心裡默默地幫助媽媽算花了多少錢,應該被找多少錢。這樣一來,媽媽買菜的時候就方便多了,我就像是一個活的計算器一樣方便。

  我知道在今後的生活中,還會有很多的地方需要用到各種各樣的知識的。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在將來運用知識。

您正在瀏覽: 知識就是力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