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 

  春姑娘前腳剛走,夏天就急忙忙地趕來了,來得風風火火,來的讓人一點防備都沒有。 

  夏天,就像一個熱情似火的男孩,百花百草都向他低頭致敬,歡迎他的到來。中午的時候,火辣的陽光炙烤着大地,地面燙的令人不敢下腳。夏天是大方但又小氣的,大方地釋放出他的所有熱情,把人們感染。小氣得連一絲微弱的輕風,都被他吞併。 

  夏天,又像一位多才多藝的女孩,你瞧,她的傑作在生活中到處都是。 

  她的畫是最美的。她最得意的著作是《清水芙蓉》。看,那碧波蕩漾的湖水上,是被她飽蘸濃綠的毛筆,渲染出來的。那幽幽的綠,充滿了詩的味道。那濃抹幽綠的荷葉上,是那輕點花色的筆勾勒出來的荷花,猶如那睡在幽綠色床上的睡美人。它穿着那粉里透白,白里滲紅的睡裝,在那精美小巧的綠床上沉睡。那些荷花有的已經完全地盛開了,中間透露着嬌嫩的淡黃,還有那粉白的花蕊。這一朵朵嬌嫩的荷花和幽綠的荷葉,在那剔透無瑕猶如寶玉的湖水映襯之下,異常美麗,讓人過目不忘,一直回蕩在腦海里。 

  她的歌聲也與那美麗的著畫一樣迷人。 

  白天,熱鬧非凡,她和着蟲鳴,伴着蟬叫,一起唱那優美的歌。象是那一聲悠長的領唱,後面就是雄壯的合唱,高不刺耳,低不無聲。高揚處似瀑布直瀉,雷鳴與同。低緩處如潺潺溪流,毛雨飄落,從頭到尾扣人心弦。夜晚不寂、不靜,青蛙長鳴后是那悠揚的小夜曲,伴着那迷人的天空。在那裡的人們枕着一波一波的歌聲,進入夢的世界…… 

  夏天,又像一個說變就變的娃娃,十分可愛。 

  有一次,我扒在窗台上眺望遠處,風和日麗,微風中透着夏天的熱,天上的浮雲在天空飄蕩,一片安逸。突然,一道金光在天地間劃過,接着雷聲大作,“轟隆……”的聲音在天空中響徹,雲朵像被灌了鉛一樣的黑,緊接着一聲“嘩”,雨像瀑布似的倒了下來。 

  “嘩啦啦……”,那是雨娃娃在哭泣,“轟隆隆……”雷公公急忙趕來安慰他,還不時地在空中變出新花樣。風婆婆也聞聲趕到,用輕柔的風勸慰大哭不止的雨娃娃“沙沙沙……”。 

  終於,雨娃娃不哭了,雷公公和風婆婆也鳴金收兵回家,廣場上、公園裡,到處一片安詳,若不是雨娃娃的眼淚還在,我們甚至不會知道剛剛有過一場暴雨。 

  夏天,我真喜歡!

您正在瀏覽: 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