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寫我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寫我自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寫寫我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你最熟悉的人是誰?我認為是我自己。那麼,你最陌生的人又是誰?我認為還是我自己理由呢?我最熟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習慣,自己的行為。我最陌生自己的優點,自己的缺點,自己的潛能。我叫劉路,今年九歲,是一名實驗小學的學生。我是一個陽光男孩,在學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出名,因為我是宇宙第一帥。虎頭虎腦的我,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耐看的小臉,微彎的眉毛下嵌着一對黑葡萄似的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和一對不大不小的耳朵,連我都要愛上自己了!我最大的快樂室友很多很多的朋友。我的朋友一起學習,共同成長,分享每個人的歡樂和悲傷。我的愛好很廣泛,比如電影、音樂、讀書和上網。我也喜歡體育運動,最喜歡的是踢足球,踢足球的時候我步法玄奧,靈敏度高,總是博得隊員們和觀眾的喝彩,這種感覺真棒!有一次,我們班的足球隊和外校的同級足球隊比賽。在比賽中,我英勇善戰,帶領着隊員們一路高歌勇戰,殺出一條血路,以一分勝利了,雖然比較懸,但是我們不僅帶來了快樂,也增加了同學們的默契。呵呵,這就是我,很想和大家做朋友!來吧!

您正在瀏覽: 寫寫我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寫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