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結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社會上,很大,茫茫的人海中,各種大病小災的人層出不窮,也有不少人患上了結巴......

  結巴常常受人歧視,有的人嘲笑結巴說:“呵呵,結巴說話一段一段的,那麼愣,話都說不完整。聽起來太好玩了,比如‘我,我——不,不是故意,意的’說話那樣的有停頓,而且神情那麼著急,卻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完,實在是太搞笑了吧!”有的人諷刺結巴說:“那些人,還活在世上幹嘛啊?就像殘疾人一樣,說話都不完整,實在是太好玩了!不過,像他們這種人,說話都要說上好半天,哪個人會和他們做朋友!”有的人譏笑結巴……

  瞧瞧,現在的結巴多麼受人歧視啊!其實,現在社會的人不僅歧視這種先天性結巴的人,而且還譏笑那些有身體障礙的殘疾人,他們多麼可憐啊!他們只是天生的而已,他們有何錯之有?

  讓我們保護這些殘疾人的權益吧,尊重他們!

您正在瀏覽: 結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