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科技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科技奧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一錘定音將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辦,中國人民沸騰,一定不辜負眾望,為辦好奧運會而努力。

   中國的科學飛速發展,請看中國的衛星上天“探月”計劃成功,帶人飛船上天,探險北極成功,中國的科學事業,將會給世界人民帶來更大的的幸福和發展。

   為迎接奧運會召開,我國人民自行設計,具有世界獨一無二的奧運館——鳥巢體育館,它是全都有0.4%鋼絲,還加入了納米新技術,用國產鋼鐵就用了四萬噸,安全感百分之百,它可以容納數萬人在內觀看和比賽。

   鳥巢西則夢幻般的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這個游泳館創兩項世界第一,一是規範最大,結構複雜、綜合技術全部,二是世界最大游泳館。 

   還有射擊長館,長達260米,無一根柱子,運動員可以在射擊館內發揮自己最高的射擊水平。

   這些場館都具有綠色環保,充分利用風,太陽能,使場館內冬暖夏涼,運動員能發揮最佳水平,觀眾能得到最大享受。中國的科技水平永遠也不會落後於西方國家。請相信中國的科技奧運交會帶動全球科技大發展。

您正在瀏覽: 北京科技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科技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