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龍馬潭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馬潭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龍馬潭公園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爸爸媽媽帶我到位於瀘州的龍馬潭公園。 

  路上,小鳥快樂的叫着,我真希望快點見到夢寐以求的龍馬潭公園呀! 

  到了以後,我看到到處人山人海,有比我大的,有比我小的,還有跟我差不多的,我心裡也不那麼孤獨了。 

  買了門票,我們激動地上了船,船上的其它人快樂地交談着,每個人的眼裡都綻放出快樂的光芒,水綠極了,好像被周圍的竹林、綠草染過似的,那邊的岸上有許多白色的小船,應該是可以租的吧。 

上了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灰黑色的石龜,石龜朝我們微笑着,露出整齊的牙齒,雕刻的栩栩如生。石龜背上背着一塊長約二米,寬約一米的石碑,石碑上刻着三個紅色大字“龍馬潭”。周邊還有一些美麗的花,句話、蝴蝶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朵,應該很珍貴。 

一看,還有一個像廟的房子,房子里不是像你們想的 那樣,有如來佛祖、觀音菩薩,還有其它佛祖,是一些書畫作品,畫的有梅花、小鳥,好像馬上就要活了。 

在一塊空地上,有一簇西風竹,周邊被一些紅花包圍着,取了一個動聽、美麗的名字“情絲竹”,爸爸情不自禁地對我說:“絲竹,你看,這個景點是專門為你做的,你是絲竹,它也是絲竹,對不對?”“對呀,對呀!爸爸,快給我照張像吧!”我興奮地叫着,邊叫還邊跑在木牌子旁邊。“好呀!”我站在那兒,爸爸叫我把情字遮掉,就變成絲竹了。 

我們一家三口到了觀稼亭,亭子是兩層的,樓梯彎彎曲曲的,我們拾級而上,在一片紅,除了地面白以外的亭子里唱着歡快的樂曲。爸爸不留意的一抬頭,發現了一個奧秘,便趕快叫了我,我情不自禁地大叫了一聲“哇”,原來每塊瓦上都有一隻小巧玲瓏的蝴蝶,每隻蝴蝶都形態不一,各有各的樣,可美麗了! 

兒童樂園雖好,但比忠山公園就差遠了。 

放生台的菩薩被一條龍纏繞着,閉着眼,手拿寶瓶,可美了。 

下午,爸爸叫我走了,我一步三回頭,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龍馬潭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馬潭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