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兄弟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兄弟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中國電視劇戰爭情感巨片。《中國兄弟連》以抗戰時期‘國共合作 ,一致對外’的和平統一戰線為時代背景,整體蘊含著一種濃濃的愛國情懷。大場面的殘酷戰爭和纏綿悱惻的兒女情長交織在一起,編織出一幅國共合作時期震撼人心的瑰麗畫卷。 

“《中國兄弟連》可以說也是一部男兒戲,是在硝煙紛紛的火藥中衝鋒奮戰的戰爭畫面情形,是一支最鋒利的尖刀。蘇長官、唐小姐與曲連長、袁連長之間的微妙情感給這部片子注入了一劑溫柔的情感,有那麼點溫馨的芳香在戰火中瀰漫。”——【以《中國兄弟連》以抗日戰爭時期為歷史背景,講述的是國共兩支連隊在一個小村相逢,因為國共合作剛剛開始,兩支隊伍都有一些不適應,面對日軍血腥屠殺中國平民時,國共兩個連隊終於聯合起來,共同抗日並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成為了中國兄弟連。本劇以獨特的角度,塑造了一個個國民黨軍隊中錚錚鐵骨的愛國軍人形象,而劇中的主人公,更有超越《亮劍》中的“李雲龍”及《狼毒花》中的“常發”等傳統軍人形象之勢。

您正在瀏覽: 。《中國兄弟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兄弟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