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起床打開窗,一看,窗外路邊的樹朦朦朧朧,遠處的高樓大廈幾乎都看不清了。濃重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好象從天上降下一塊極厚而又極寬的棉簾。

  過了一會兒,太陽從東邊冉冉升起,光芒四射,穿過樹梢,照亮着大地。這時候,濃厚的霧逐漸變成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遠處的高樓大廈、樹木都看得清了。

  我背着書包,一邊走一邊觀察周圍的環境。天空的霧散了,朵朵白雲隨風飄蕩,襯着瓦藍瓦藍的天空,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草地上有的花兒好象剛剛睜開那純真的眼睛,有的花兒低着頭,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昂首挺胸,像位朝氣蓬勃的少先隊員。真是千姿百態,瑰麗無比呀!花兒旁邊的小草上有幾顆晶瑩透亮的露珠,像珍珠一般閃亮。小草十分嫩綠,很有生命力,像位“綠衣小天使”,給人們帶來春天的信息。

  高高的大樹挺身而出,像保護着花兒和小草弟弟,不讓它們受到任何的傷害。這些高大的樹木,亭亭玉立的花兒,翠綠的小草,再加上遠處的高樓大廈,構畫成了一幅神奇的大自然水彩畫。不知從哪兒飛來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鳥,為這幅美麗的水彩畫又增添了一筆色彩。

  啊!早晨是一個美好的時光,我們要珍惜,好好的利用早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