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遊記(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遊記(2)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要上課了,增加你們的能力。”主人說。“先上對戰課。” 

  納多雷vs雷納多,納多雷使用屬性反轉,雷納多使用電擊炮,納多雷掛了。我說;“一開始能不能不用這招啊?”我VS布魯克克,我使用霹靂斬,扣他203體力,他使用龍捲風,才扣我23體力,第二招我把他幹了。我VS阿克希亞,它使用冰天賦地,我靈巧地閃過了,增加了32敏捷,我使用光束踢,阿克希亞掛了。 

  過了很久~~ 

  蘑菇怪率領着一萬名仙人掌,和3個魔花仙子大將跑進傳送倉,我們的保衛員跑進一看,衛兵正在守衛。傳送倉被包圍,“蘑菇怪!你們瘋啦?”保衛員喊。“我們沒瘋!我好好的小蘑菇怪兒子,足足有幾十萬個!!別你們盯上了!當作目標!一直殺害我們,我們無奈給你們的,現在只剩幾個了!給我打!” 

  雲霄星 

  兩個保衛戰士飛到提亞斯那,“提亞斯,請求支援!請求支援!拜託啦!”“敗類!我豈能幫你們!可惡!”提亞斯飛一個翔宇刺,刺中一個保衛戰士,“你…你…·啊~~·”“走吧,哼!敗類的賽爾!”另外一個保衛戰士飛走了。  

  海洋星 

  保衛戰士潛水到鋼牙鯊那,“鋼牙鯊,請支援我們,克洛斯星的蘑菇怪反抗,請支援!”鋼牙鯊笑了一笑,“那我應該幫他們咯!呵呵!!哈!!!!!!!”“呃~~~~~呃~~~~~~~~呃!!你們會有懲罰的!!”說完,保衛戰士都死了。 

  傳送倉 

  “使用霹靂斬!”“使用精神干擾!”“使用龍之怒!”“使用………” 

  大家都在守護着飛船,只有被賽爾抓的草系精靈背叛了賽爾…。還有三個青銅戰士在飛船外守護着 

  飛船外 

  “雷伊!主人怎麼還不回來?”阿克希亞問“你問我我問誰?再說我們是青銅戰士!”雷伊用電擊!“轟!”“你說這些精靈能打敗嗎?”布魯克克一邊使用潮汐攻打侵略者一邊說,“呀!呵!”雷伊的潛能爆發了,會了雷暴三電擊。“別吵了,打吧!雷暴三電擊!”“砰!砰!砰!” 

  主篇 

  “納納……納多雷……,告…訴訴……雷伊…,他的……父親……父親已經……呼!呼!他的父親已經死……了,是被孤……孤單死的。”“主人!嗚嗚嗚嗚!啊啊啊啊!我為你報仇!”“嗖!刷!”納多雷飛走了。 

  雷伊看見納多雷回來了,大喊;“納多雷!納多雷,主人呢?”“…………”“難道主人他……他死了,不可能!不可能!”阿克希亞說;“每個人總要面對事實,我也很難過,但是是現實啊!”“誰殺的?哼!誰殺的!!”“鋼牙鯊。”“我要報仇!走!”“等一下……”“等什麼等?都什麼時候了!”“還有一件事……你先做好心理準備。”“好拉!說!”“就是,你父親死了,是孤單死的。”雷伊驚訝地癱倒在飛船上。 

  下級會怎樣呢?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精靈遊記(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遊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