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   婚  

太師一附小  031班   張天樂

   今年的4月16日是爺爺奶奶金婚的日子。看過《金婚》這部劇的人都知道50年風風雨雨的不易。奶奶爺爺也像電視劇中的主人公一樣有快樂,有悲傷。但是他們一起走過來。

   爺爺奶奶有4個孩子,爸爸是最小的一個,我也是最小的一個。平時奶奶最親我,有什麼好吃的都想着我。

   全家老小都張羅着給爺爺奶奶辦金婚,我們給爺爺奶奶照金婚照,我們一家14口照全家福,姐姐特地從北京趕回來,為爺爺奶奶製作動漫——從爺爺奶奶結婚到現在每一年的變化,有了大姑,二姑,大爺,爸爸。有了姐姐,二姐,哥哥,我。每看一個畫面都勾起奶奶好多的回憶......

   爺爺在家宴上對親朋好友說:“感謝奶奶這麼多年來對他的照顧,感謝親朋對他的照顧......”我們4個晚輩也向爺爺奶奶送上各自的祝福。

   爺爺,高高的個子,很有風度。說起話來總是有道理,讓你不得不聽他的。奶奶特慈祥,對我們4個都好,常常惦記我們。每每天氣不好時,奶奶一早就來電話說:“曉西(我媽),給小樂多穿點,你們也多穿點,小心感冒。”一聲聲的關懷體現了這個大家庭的友愛,互助。

   受爺爺奶奶的影響,爸爸他們姊妹4個都親親熱熱。每逢星期六我們都相聚在奶奶家,演奏着鍋碗瓢盆交響曲。

   我為我生活在這樣一個和諧大家庭里而感到驕傲,自豪!

金婚 作文推薦:

  • ·爺爺奶奶慶金婚700字
  • ·金婚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金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