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感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在變,時光一天天地流逝,時間也在一分一秒地走着。轉眼間,我已經讀六年級了。

  應該說,我還有一個兒童節了,過完這個兒童節,我就要告別童年,再也過不著兒童節了,這是我人生最後的一個兒童節了,難道我們不該好好珍惜嗎?

  回想起以前,我恨不得馬上開啟時光的機器,回到那短暫而有意義的童年去啊!小時候,我對時間一點都不懂得珍惜,總是覺得時間這個東西可以隨便浪費,今天過去了還會有明天,沒什麼好珍惜的。就如那一次,我趁做完了作業的時間,看電視看了整整一上午,媽媽叫我不要看,我卻說:時間是永恆的,浪費一點沒關係。我現在多累呀,熬一點時間,混過去算了。以前,我希望快點長大,以為長大了就沒有了負擔,沒有了勞累。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我完全錯了。如果沒有本領,沒有知識,就是長大了又能幹什麼呢?總不能讓爸爸媽媽養我一輩子吧!因此,我應該珍惜它,珍惜這美好的時刻。我要趁自己年小,多學點知識,多掌握點本領。現在,我想讓它回來,讓時光倒流,可是,這已經來不及了,時光是不可能倒流的。

  趁我現在還沒有過完童年的最後一天,我就應該靠自己的力量來好好走完這一步。我要珍惜每一分鐘,每一秒鐘。從現在開始,我要讓我最後的童年??這幾個月過得充實而有意義,過得愉快而又有樂趣。我現在長大了,不再是以前的那個調皮的我,我懂得了要怎樣做人;我理解了讀書的奧秘;我學會了數學中數字的意義,+、-、×、÷;我童年的生活,總是在歡樂中獲得知識,在樂趣中拓展視野,像一把沃土,供給我成長的養份,讓我健康地成長。

  不管我長大后是當了大官還是平民百姓,不管我以後是怎樣的生活,我始終不會忘記那金子般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