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方便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方便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年父母工作特別的忙,為了幫我湊齊學習的費用每天都特別的早就去上班了,他們忙到沒有時間來管我,因為父母覺得我自己可以管好我自己,看到父母這麼辛苦的為了我,我心裡特別的為他們的身體擔憂,為了省一點錢父母每次吃早餐的時候都會兩個人吃一份,把另一份的早餐錢給去買飯吃,他們總是叫我多吃一點吃好一點,可是自己卻總是吃的那麼少那麼不好,他們那麼大個人吃那麼少怎麼受得了,我每次都會讓他們少給我一些錢,把那些錢留着給自己,因為我覺得這些錢都很珍貴,都是父母總汗水和勤勞換來的,父母給我的錢我都是盡量的節省起來,不亂花不多花。

  我每次到了中午飯的時候都是在外面吃的,但是外面的那些飯菜都特別的昂貴,我覺得自己不能夠這樣子浪費父母的錢,於是我想到了吃泡麵解決我的中午飯問題,因為這樣我的中午飯就可以便宜一點的解決了,不僅僅可以填飽肚子,而且還挺好吃呢!有的時候同學們會跟我說讓我跟他們一起去吃飯我總是推遲了他們,他們都迷惑的看着我,覺得我不好相處,可是我不想告訴他們我每天中午一定要吃泡麵,因為那些錢都特別的珍貴。有的時候同學們都在討論自己中午飯吃些什麼,可是我告訴他們我只吃方便麵,他們都覺得方便麵一點都不好吃,而且還沒營養,但是我從來都不覺得,因為父母可能也跟我一樣喜歡吃方便麵呢,我又怎麼會覺得不好吃呢?

  有一次我的生日到了,母親帶了一些水果來學校給我吃,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母親會來學校,就照常拿着那方便麵在教室里吃着,教室里沒有一個人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我一邊看書一邊吃着方便麵,覺得還挺不錯的。這個時候母親來到了我的教室,看到我在吃方便麵特別的不開心,問我為什麼,我告訴了母親之後,母親覺得特別的難過,沒有照顧好我,之後父母就換了一個工作,不再那麼辛苦的工作了,我也不再吃方便麵了。

您正在瀏覽: 吃方便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