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想成為你,長大后我就成了你。小時候總覺得你很高大,沒有人能夠欺負你,小時候你總是管着一群鳥,讓他們在藍天上飛翔,我總是很羨慕你,發誓長大后就要成為你,長大后我站上了講台,才發現你教育了我們犧牲了自己。

  老師?這是一個很偉大的職業,不管在哪裡,不管在什麼時候,世界上總有這麼一個偉大的人“老師”他們就像你的第二個父母,一天有二十四小時,從你早上7點到晚上5點這段時間,你是不是一直和老師在一起,你不可能說你在學校,你的父母也在學校里陪着你。剩下的僅僅差不多5個小時是和父母在一起的,而剩餘的時間則是睡覺時間,你覺得真正和你在一起最多的真的是父母嗎?你錯了,你真的錯了。

  這一天中最關心你,最照顧你,和你一天中帶的時間最久的人是老師,而不是父母,所以很多人都把老師比作自己的再生父母,為什麼?因為一年中你和老師在一起的時間是最多的,難道不是嗎?老師叫你認字,教你學習,教你做人的道理,她把自己畢生了知識都交給了你,只為你將來做人正直!

  不管你喜不喜歡你的老師,請你記住了,她是你的第二個父母,她是除去血緣關係和你最親的人,甚至她可能用自己一生的青春來教育的,陪伴你,如果你是即將畢業的畢業生,如果你是即將要會家鄉的孩子,那麼在你回去前麻煩和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鞠一個90°的躬!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