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誰要問起我是怎麼樣的,我會回答:性格多種多樣。

  為什麼性格多種多樣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活潑開朗

  在學校,我可是超級陽光的!同學跟我跳繩,哈哈!沒事找事!簡直自投羅網!看我來個“掃堂腿”,還不是被我擊敗?男同學跟我比跑步,嘿!膽子真大!敢跟我挑戰?看我來個“飛毛腿”,還不是乖乖的屈服?要是誰跟我比幽默,哼哼!你絕對比不過我!我肚子里塞滿了各種笑話,我給你來個,你連笑得肚子痛的時間也沒有!只有笑破肚皮的時間咯……

  我的體育也在班級了大小有個“班級第二女劉翔”的稱號,跳繩、跑步、仰卧起坐統統沒問題,跳遠、扔沙包我更是超一流!嘻嘻……我幾乎沒有憂鬱、煩惱的時候,因為我一難受,就會出去玩,一回來,那些讓人討厭的事情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什麼事情還敢來騷擾我?我的生活佔百分之七是活躍的。現在不跟你說了,我去活躍嘍!

  文文靜靜

  有時遇到一本精彩的好書,我就二話不說,馬上借來或買來,看他個幾小時。必須看完,否則,我是不會罷休的!當我看書時,媽媽來叫我吃飯,仨字兒:等會兒;當我看書時,媽媽催我睡覺,五個字兒:等會兒再睡;當我看書時,好友來叫我去玩,六個字:等我看完書先;當我看書時……看書時,我可是一聲不出,是個典型的淑女:同桌跟我開玩笑,我看都不看他;別人試着打我一下,我沉浸在書海中,感覺不到;後面的同學跟我爭辯話題,我也不會站起來反駁。我有時,無聊透頂,好不容易盼來有人跟我聊天,我不會放過機會,我就跟他好好聊。

  我的性格多變,你想跟我交朋友嗎?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