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辦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辦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而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我最關心的問題是明天星期六的時候,是誰送我去興趣班呢?

  到了傍晚爸爸下班回家了。爸爸一到家,我就去問爸爸,星期六的時候要不要值班。誰知道,爸爸告訴我要值班的,而且爸爸還說星期六上興趣班的話,讓媽媽送我去。可是,我是多麼的希望要讓爸爸送呀!要知道,要是讓媽媽送的話,真的會凍死我的。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我就去找媽媽:“媽媽,你能和爸爸說一下嘛!明天叫爸爸送我去。”媽媽說:“我也不想送呀!因為就你知道冷,我也冷呀!”這不正合我意嘛!既然媽媽不想送,不是讓媽媽去和爸爸去說,不是更好嗎?

  於是,我就慫恿媽媽去和爸爸商量一下。看星期六的時候,能不能讓爸爸送?

您正在瀏覽: 想辦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