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美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的家鄉在河北省,深山老區。那裡是抗日戰爭時期革命根據地,因為交通落後非常貧窮。爸爸 小的時后5元錢相當於現在500元錢,村子里有一座小石橋,兩邊都沒有扶手,在爸爸小的時候看到小朋友從石橋上掉下來非常可怕。晚上沒有路燈,黑暗一片,僅有一條羊腸小道也被洪水沖跨,僅有一條小河也沒有魚兒。不過,現在爸爸的家鄉變化可大了。爸爸的家鄉成為了河北‘朝陽溝’著名風景區,平坦的柏油路直通爸爸的家鄉。小河變清了,五顏六色的小魚在自由自在地遊動,自然瀑布嘩嘩響個不停,晚上的路燈燈火輝煌。滿山果實累 累到處鳥語花香,空氣新鮮,原來的危橋也按上了扶手,更讓我驚訝的是能在網絡上看到千里之外的家鄉,山山水水,高樓賓管。我愛自己的家鄉,同時我也愛爸爸的家鄉,更愛那裡的山山水水和樸實的民風。馮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