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那遙遠的一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遙遠的一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們總是嚮往着,遠方到底有什麼,在遙遠的那一邊,有什麼……

  小時候的我懷着這樣的一個問題,滿頭腦的疑惑,我總會把目光看向遠處的那邊。那裡有延綿不斷的山峰,看不透的白雲,遮住了山的那一角。我滿懷好奇,盯着那個地方,不時疑惑起來,在遙遠的一邊到底有什麼呢?這個疑惑一直纏着我,直到有一天,我去問媽媽,媽媽對我笑了笑,說,遙遠的那一邊有夢想,只要能走過去,就離心中的夢想更近了。

  我似懂非懂,這個回答真是博大深淵,在遙遠的那一邊真是有夢想嗎?回想起老師給我們說的話,夢想是看不見,摸不着的,只有心存夢想,我們才能看到它。我把目光放在遙遠的那一邊,早上,太陽從那山頂升起,晚上,月亮從山的另一邊升起。幾天幾天的過去了,我依然不明白,遙遠的那一邊到底有什麼,真的是夢想嗎?

  滿懷好奇心的我,終於有一天去了遙遠的那一邊。來到那,我滿懷高興的心情,仰望着一飛衝天的山峰。這山好高,面對這高高的山峰,我臉上的神色頓時變了。這麼高的山,爬的上去嗎?但我終究是爬上去了,我站在高高的山峰上,遙望遙遠的那邊,遙遠的那邊是一座座看不完的山,白雲壓得很低,朦朦朧朧的什麼都看不見。

  我疑惑地玩着遠方,這是夢想嗎?想起媽媽說的話,我頓時感覺被騙了。心情不好地回到了家,我還是那樣問:“媽媽,遙遠的那一邊到底有什麼呢?”媽媽依然含笑回答我:“遙遠的那一邊有夢想!”我聽后,搖了搖頭,“媽媽,我去那裡看過了,那裡除了山就是雲,沒有夢想啊!”媽媽聽后,笑了笑,她摸着我的頭解釋道:“遙遠的那一邊確實有夢想,山就是你人生道路上的挫折和坎坷,你若是懷着一顆有夢想的心,跨過這些坎坎坷坷,夢想終究是會來到你的旁邊。”

  我聽着聽着頓時懂了。確實,在遙遠的那邊有夢想,山和雲是你人生道路上的絆腳石,跨過山峰,懷着夢想的心,就能看到夢想了。老師說過,夢想啊看不見,摸不着的,只要心裡存有夢想,我們就感受到了。

您正在瀏覽: 在那遙遠的一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遙遠的一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