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試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小娟的儲蓄罐本來是滿的,沉甸甸的。可是近來儲蓄罐空了,錢上哪兒去了呢?爸爸媽媽決定試探一下小娟。  

  一天,爸爸把小娟帶到房間跟他聊天。“小娟啊!我想帶你去看上海世博會。”  

  “好呀!”小娟高興的說。  

  “不過你要出一點錢,減輕我的負擔。”  

  “可是……我的錢另有用處。”小娟結結巴巴地說。  

  爸爸還是疑惑不解。心想:小娟的錢會用在哪兒呢?用在買零食?還是買玩具?……爸爸心裡越來越緊張,於是爸爸不再兜圈子而是直接地問小娟:“小娟我發現你儲蓄罐是空的,你究竟把錢用在什麼地方了?”小娟頓時沉默不語,一句話也沒說。”  

  這時年逾古稀的爺爺,駐着拐杖,摸着鬍鬚,慢慢地走進房間,對爸爸說:“其實小娟的錢是用來買父親節的禮物,所以才這樣保密的。” 

  爸爸驚呆了。原來小娟的錢不是用來用在買零食,也不是用來買玩具,而是買了父親節的禮物。爸爸抱住小娟,“小娟,爸爸錯怪你了。想不到你這麼有孝心。”  

  小娟聽了,甜甜地笑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試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