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位乘客的心裡都充滿了喜悅,都急着回家和家人團圓。在紅紅綠綠的行李中,一個個蘋果、月餅探頭探腦,散發出陣陣香氣,瀰漫在整個車廂。人們發短信的聲音就像思鄉的音符飄蕩在車廂里。 

  “轟隆隆,轟隆隆”,車廂發出優美的交響曲,再加上人們報平安聲音的映襯,顯得十分的和諧。 

  “媽,我已經在路上了。”這是一個中年女子的聲音。 

  一位小男孩調皮地說:“奶奶,我想吃你做的月餅。” 

  “孫子,再等一會兒啊,我馬上就回去了。”一位老奶奶說。 

  “乘客朋友們,乘客朋友們,”一位售票員阿姨用流利地普通話說:“八月十五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祝早日與家人團圓。”接着,她又用手機撥通了家裡的電話,用浙江話說:“兒子,吃飯了沒有?媽媽現正在通往太原的火車上,不能給 

  你和你爸準備豐盛的晚餐,請你原諒和理解媽媽。” 

  聽了售票員阿姨的話,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是啊,現在不知有多少人為了我們的團圓和幸福,仍默默地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衷心地對他們說“謝謝!”祝他們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