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expo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expo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三十日 星期五 多雲

  勞動節到了,舉世矚目的世博盛會也來到了。今天,上海就迎來了世博會開幕式。

  四月三十日八點十分,令人期待的世博會終於開幕了,領導講完簡短的致辭之後,煙花燈光表演秀就開始了。之間以美麗泡在一陣響神之後直竄入雲霄,又迅速爆開,形成了一面巨大的藍色扇面,隨後又迅速展開,形成了一顆顆正在眨眼的小星星。煙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呈放射狀,猶如一顆正在爆炸的星星;有的像一團團火苗快速升起;還有的變成了一個個大小不同的圈圈。這些煙花在五彩繽紛,精彩紛呈的燈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這表示着中國的科技又上了一個台階,我真為中華兒女們的智慧而自豪。

  Expo一個科技,文化的盛會,一個讓中國人自豪的盛會,我喜愛你。

  上海馬橋強恕學校四年級:俞嘉鳴

您正在瀏覽: 看expo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exp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