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車上的笑話

 浙江省 青田縣實驗小學五年制四(4)班 王景   今天,我們要坐飛機一起去海南島旅遊,可青田沒有飛機場,所以要先坐車到溫州。在這一路上,發生了不少笑話呢!

我們登上了一輛旅遊車,車開了,我嘴裡嚼着口香糖,看着窗外美麗的風景。正當我陶醉在這自然景色當中時,車子忽然停了下來。洪前阿姨站了起來,大聲地說:“身份證和小孩的戶口本都齊了嗎?”大家聽了,都檢查了一遍。突然,李國鋒叔叔大聲叫了起來:“我忘帶了!”大家聽了,都大吃一驚。沒辦法,只好返回頭了。可正當走到夏康體育館時,李國鋒叔叔又大聲說:“我找到了,在皮夾里!”“不會吧!”大家驚訝地說。我說:“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媽媽聽了,笑眯眯地說:“那可不見得,小插曲嗎!”說罷,指着窗外。大家一看,原來是另一輛車沒汽油了,開不動,司機像只無頭的蒼蠅,急得團團轉。我們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指導教師:王愛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