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練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練字 標籤:練字作文

  在我們小的時候,都是要接觸練字這樣東西。當我們並不知道練字是什麼東西的時候,我們常常抱着一種十分苦惱的心情,但在苦惱的同時,我們又是那樣的興奮和激動,同時還夾雜着期待。這種複雜的心情在我們的內心交加着,直到老師上課要教我們練字。那個時候,老師說教我們怎麼握筆,怎樣去寫。在我們第一次學寫字的時候,我們並不是很會。

  那時,我們寫出來的字,是非常難看的,無論是橫豎看,還是上下看,都看不出是什麼東西。老師看着我們寫的字,常常會無奈的搖搖頭,但她也知道,很多都人是無法在剛剛學寫字就能寫出一手好字的。於是,老師便讓我們繼續練習。有時候,我會感覺,練字又像是花花一樣,看着書本上的字長得怎麼樣,然後我們便在本子這樣寫。

  當我們認為那字十分容易寫的時候,我們便會發現,自己寫出來的和書上的字簡直是天差地別。那極大的差距,而那自己寫出來的難看的字,又好像是在嘲笑我,都笑成了歪歪斜斜的樣子。很多時候,不僅僅是我,就連我們班的許多的同學,都快學不下去了。那個時候的我們,都打算要放棄學習寫字。然後老師對我們特別失望,我們也明白。

  那個時候,老師告訴我們,她說,我們是中國人,如果連寫字都不會的話,我們還能說是中國人嗎?更多的是,在以後,還是在未來,都是需要學習寫字的,寫字對我們來說是極其的重要的,我們以後在學習中也是需要用字來表達自己的作品,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也會接觸這樣或那樣的字,如何不學習寫字,在以後我們怎麼去寫字呢?

  老師說的很有道理,如何我們連寫字都不會,那將來做其他的事情,都會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因此,對我們來說,學習寫字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知道老師的良苦用心,她經常幫助我們,教我們如何寫字。同時,老師說的話,也讓我們受益匪淺,我們應該好好的學習寫字,這樣,在以後我們就不可能會因為不會寫字的問題而感到苦惱了!

  當我們認認真真的去學習了寫字時,我們也學會了寫字,雖然寫得並不怎麼好看,可是對我們來說卻是非常不錯的,我們欣慰地看着自己寫的字,頓時笑了起來,而老師看着我們笑了,她也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練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