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興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興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練市小學306班 凌霄 指導老師 張斌鴻 

  萬興公園位於練市鎮南部,是本地老百姓的休閑場所。 

  走進萬興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座拔地而起的假山。很多小夥伴都喜歡在這裡做遊戲,個個玩得不亦樂乎。 

  假山的南面是一個魚池,在清澈見底的池水中生活着許多大小不一、顏色不一的鯉魚,白天都會有許多遊人來給它們餵食,你看,那魚吃得多歡啊!它們一會兒蹦出水面,一會兒活蹦亂跳地去吃人們餵給他的食物;晚上,它們便幸福地進入了夢鄉。 

  在假山的東面,有一個健身場所,每天都會有許多大人和小孩來鍛煉,它給我們帶來了健康和快樂。 

  柳樹的海洋就更美了!春天,一棵棵柳樹梳理着她的長發,飄逸而抒情,人人秀髮之間,傳出了“沙、沙、沙”的聲音,多美妙呀!這是柳樹為春天譜寫的讚歌。夏天,美麗的荷花綻開了笑臉,告訴我什麼叫出污泥而不染;什麼叫不畏嚴熱。秋天,落葉從樹媽媽的懷抱中飄落下來,像只黃蝶在空中飛舞……落地了,那是為了報答樹媽媽的養育之恩;來年春天,你會看到它健康的樹葉弟弟,那是他們的功勞啊! 

  站在這美麗的柳樹之下,如果你累了,就可以在旁邊的涼亭中坐一坐,休息片刻,喝上一杯綠茶,吃上一口自帶的點心,再哼上一首小曲,這就是我想要的自由和舒適,消除了我學習的疲勞。 

  啊!萬興公園,你真美!令我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萬興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興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