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們進行了英語考試。當我考完后,我就知道我最後一題全錯了,因為我沒有按照試卷的題意去解答題目。

  到了晚上,我是懷着忐忑不安地心情。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早點向媽媽透個底的話,到時候,我要是只考了八十多分的,媽媽肯定會狠狠地說我的。因此,我思前想後的,最後決定還是告訴媽媽比較穩妥。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英語可能考砸了。”媽媽就說:“怎麼會考砸呢?”我說:“我有一題沒有看清楚題目就做了,全部都錯了,要扣十分。”媽媽聽了之後,就說:“什麼?要扣十分,你怎麼不看清楚題目呢?這下子你只能考八十分了。”我說:“說不定是九十分呢?”媽媽說:“你其他的都不錯了嗎?”我就不說話了。因為我也不敢保證呀!

  哎!我告訴媽媽,媽媽還是這麼吼叫。我這不是在給你打預防針么!

您正在瀏覽: 告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