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中的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熱烈的叫喊聲。這是在幹什麼呀?哦,原來是我們四年級在舉行拔河比賽呢! 

  第一回合時我們四(5)班和四(2)班比。四(2)班實力強,而我們會“智”取,這讓我們雙方前兩回合戰成了1:1,決定勝負的第三回合快要開始了,雙方運動員個個摩拳擦掌。裁判員老師一聲令下,只見雙方運動員有的曲着腿,身子向後傾斜着,有的弓着腰,身子緊貼着繩子……繩子上的紅布條系著的鎖在雙方之間晃來晃去。最後,我們班雖然竭盡了全力,但是四(2)班還是拔過了我們,取得了勝利。 

  我們下了場,並沒有灰心,而是一邊細心地觀察別的班比賽,一邊揉揉發痛的手指頭,活動一下腰。各班互不相讓,各個斗得臉紅得像喝過酒一樣。 

  終於又到我們比賽了。同學們雙手像鐵鉗似的,用力抓住大麻繩。等待哨聲一響,同學便是出吃奶的勁,像一隻只猛虎似的。我們手上的筋脈突起。肌肉緊繃,身上的汗毛髮直,頭髮豎起,額頭上縮成一團,手心被繩子勒得發紅,有的甚至起泡了,汗珠滾滾,儘管這樣,我們還是使勁地拔着,越拔手上越“狠”,我們咬緊牙關,忍着疼痛,心想: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能放鬆。可惜,對方像吃了“興奮藥丸”似的,一次一次地拔着。這時,場面低潮專為高潮,大家都為我們吶喊。可是,對方太強了,還是拔過了我們。 

  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不會放棄,爭取在下一次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團結中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