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林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林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林老師:

  您好。

  您從三年級開始接手我們這個班級,到現在已經教了一年多了。您一直很用心地在教我們,我們也很認真地學。老師,您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澆灌着祖國的花朵;又像一隻勤勤懇懇的蜜蜂,不知疲倦地工作着,為我們傳道、授業、解惑。我們從您那裡學習到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在您的諄諄教導下,我們從一個個懵懂少年逐漸地長大了、懂事了。我們的進步與您的教導是分不開的,我們打心底里感激您。

  可是,我最近在作文上遇到了些困難,寫作文時沒有思路,不知道從哪裡入手寫,有時候冥思苦想了1個多小時還沒想出來。於是,我希望老師上課的時候能給我們講一些範文,讓我們參考一下,開拓我們的思路,讓我們寫作文的時候不再那麼苦惱。

  最後衷心地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懷和呵護!

  敬祝

  身體健康

  陳?D

  11月28日

  四年級:55883

您正在瀏覽: 給林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林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